2016.01.15


1.忙

最近一个星期虽然不算忙,但是基本不在家。
由于闺蜜要做近视眼手术,她家人都不在南宁,所以只好我去照顾她。我一直以为这个手术恢复时间要比较久,没想到当天下午手术,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拆眼罩了!期间也是可以睁开眼睛的。顿时感叹眼科真赚钱啊!手术也就15分钟,安全无痛。手术费1W3啊!!不像整容科,虽然钱多但是还有风险呀!我朋友也是学医的,我问她当初干嘛不学眼科,她说她也没想到眼科这么赚钱!

她家养了只泰迪,照顾她的时候还要照顾她的狗。到处撒尿我十分钟就要拖一次地就不说了,泰迪你们应该知道有多人来疯……从我进她家门起她的狗就一直拔着我的腿,还一直跳。请输入图片描述
从此断了我养狗的念想。请输入图片描述

回家我和爸爸说这件事的时候爸爸说我应该感谢他,他的好基因让我省下了1W3_(:з」∠)_
2.很忙

最近不怎么在家还有一个原因是爸爸拉我出席他的各种活动。
他的大学同学带着孩子来南宁玩,大人们吃饭,我们小孩子就单独出去玩。小姑娘问我南宁哪个地方好吃的好玩的呀,我真的答不上来……作为一个非旅游城市加死宅,真的不懂要玩什么。让我推荐吃的我想半天也推荐不出来。因为我感觉都很普通啊……所以啊以后你们别来南宁找我玩!!相约一起去个旅游城市好吗!!

还有最近我爸有点自恋,出去踢球都要带我去,让我去帮他拍照摄影!我请输入图片描述请输入图片描述一把年纪了不要这样了好吗!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3.个站

朋友看了我的个站后燃起了想做个站的兴趣!那天我打电话和她说了快一个小时(虽然有半个小时是聊到其他方面去了),最近在考虑要不要写个简短的小教程教如何建站。给完全门外汉的朋友们一点帮助。

5.康熙

《康熙》播了最后一集,真是又哭又笑。十二年啊真不容易。我这种不是忠实粉丝看着都哭了。虽然哭点有时候很莫名其妙……不由感叹康永哥内心真是住着个小公主……不过我也跟着哭了哈哈哈哈哈!大概人生已经到了这个阶段吧,有些辛酸但是又不知道那些莫名其妙的辛酸到底哪来的……就是想哭。(重点是我没有过得不好啊!)

2015.12.08


hobo的本子开始写了,在台北的时候没有逛文具店,所以只买了几卷胶带而已,太可惜了!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故宫博物院这卷“朕知道了”,太可爱了有没有!

之前打算做个圣诞版分享的但是现在想想算了吧病的不轻而且现在用的人少了也没啥动力做板子了。就这么拖着吧。(最主要还是没有素材!!)

南宁第四次入冬失败,不过也算是成功入秋了。胃口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好起来,想吃零食。想吃一切零食。无时无刻的都在想着。每次去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眼睛都不敢多瞟零食区一眼,真是怕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唯一的坚持就是觉得在还没有找到一个【我胖到120斤也爱我】的男生之前,还是默默忍住比较好。

买了冬天户外运动的衣服,决定明早起来晨跑。好好收拾自己了。感觉脸上的肉都要垂下去了。

生了一个多星期的病,每天都晕晕乎乎的,所以差不多是睡了一个星期请输入图片描述没发生什么值得写的事情啦!就是来报备一下我还活着就是了(喂)

准备双十二了,又开始犹豫该不该继续买买买了……

2015.11.26

请输入图片描述

  • 潜水


开始整理照片的我!决定陆陆续续放点照片粗来~封面图是在垦丁潜水的照片。当时潜到了12.2米~~我知道你们看不出哪个是我!!右边的!!!

  • 续费


收到空间和域名的续费提醒了。犹豫了下决定还是续费。虽然我有免空可是总觉得两个空间更有安全感些?(什么鬼),一个挂了还可以用另一个嘛~

我不会说其实是我不会数据库的导入和导出(:зゝ∠)

  • 中毒


电脑旅游回来就莫名其妙中了毒……重装系统了也没有用,网页还是会出现广告弹窗,还有部分别人能打开的网页我打不开。我都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