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的
  1. 2022年01月28日

    但又觉得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会很伤人,毕竟谁会承认自己没有性张力呢……

  2. 可用的
  3. 2022年01月28日

    感觉认识Z也快十年了,这么些年他追女孩子全是这个方式,真的好想和他说哦,不要再这样追女孩子了没有女孩子会吃这一套的!不是说暖男不吃香,而是没有原则的倒贴才是不吃香的根本原因啊!!

  4. 可用的
  5. 2022年01月28日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早安晚安吃了吗之类的关心方式,就感觉两人之间真没什么话题可聊的,但是又因为喜欢这个内驱力在不得不去聊天……早安晚安已经是我高中时期用的方式啦,现在长大了回想起来好蠢噢。如果以后我有孩子,我一定要告诉它不要这样追喜欢的人!

  6. 可用的
  7. 2022年01月28日

    说实话我觉得一二级好难……特别是模型原理。小孩子真的能理解么……我都不理解

  8. 可用的
  9. 2022年01月28日

    本来想说今年换个新的ipad,因为感觉用wolai后有点卡了,但是突然发现PC端太好用了不想换了,感觉又省一笔钱

  10. 可用的
  11. 2022年01月27日

    我一直都想找理科学霸,是因为觉得拥有缜密的逻辑思维和解题能力是件很迷人的事情。但找了一圈之后发现,原来学霸竟是我自己

  12. 可用的
  13. 2022年01月27日

    与其说时间不够用,不如说我精力不够用。我真的看一会书就开始觉得我好累啊想休息了TAT

  14. 可用的
  15. 2022年01月27日

    天天在家做物理题。初中没学好的知识这会疯狂补了

  16. 可用的
  17. 2022年01月27日

    一听到“打比赛”这几个字,我血液里的DNA都动了

  18. 可用的
  19. 2022年01月26日

    其实和自己玩也很有意思,但如果没人理解,就觉得还是少了几分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