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 2015.10.04



刚写完上篇日记的当晚,被F逮着骂道凌晨三点(她那边四点!)哈哈哈!!
不过这一顿骂倒是骂的的神清气爽,让我把这积郁了一年的心结放下了。F说我太过于放大自己的感受,其实我根本没那么喜欢他。异地啊,年龄啊,这些东西都不是什么鸿沟,不是不能跨越,而是我们根本就不想去跨越。

放下心结的第二天,早上那个男生例行和我说“早安~” 我愣是一点感觉都没有。放下的感觉真好。

也谢谢F和评论的各位,谢谢你们〈(_ _)〉

  • Prev: 烦啊啊啊啊!

  • ----------------- Comments -----------------

    Name :
    E-mail :
    Url :
    / Emotion
      可用的
    1. 凹凸凸

      她自己也不太化妆!都是药妆店买的~上次她要帮我画眼线 是随手去商店买的 来来从来都没听过别人推荐这个牌子的眼线笔 但是是有名的牌子。

        可用的
      1. 格子

        那来来有听说过我推荐的眼线笔吗!

    2. 可用的
    3. 凹凸凸

      doge真的晚上睡前抱着了么

        可用的
      1. 格子

        并没有!哈哈哈哈!

    4. 可用的
    5. 凹凸凸

      下次去日本要扛一箱零食回来!每天都在疾走,在日本也没怎么吃零食。下次要和会化妆的你或者来来一起去!就能带领我买买买了!帮大家代购那天看到好多少女的牌子,但是自己挑不来~

        可用的
      1. 格子

        崇子不带你买买买或者挑少女的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