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
E-mail :
Url :
/ Emotion
    可用的
  1. 小F

    其实我是想来吐槽,格子你就不能把logo新弄一个 虽然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emo13]

      可用的
    1. 格子

      是哎!我都忘了我logo没换了……不过你是怎么想起来的的哈哈哈哈毕竟你那里显示的是ico呀

        可用的
      1. 小F

        好像是在看你的连接图片都是连的谁,拉到最下面发现居然LOGO可是是旧的

          可用的
        1. 格子

          噗!图片我都有加title的,鼠标停留就一点儿就好了~

            可用的
          1. 小F

            是的呀 就是在看那个title然后拉到最下面发现的

  2. 可用的
  3. Silhouette

    刚刚又翻到你小时候的照片 觉得你小时候好像混血哦

      可用的
    1. 格子

      我豆瓣有张照片我爸抱着我的!我爹比较像外国人!

        可用的
      1. Silhouette

        我觉得像台湾人2333

          可用的
        1. 格子

          啥,台湾人是什么特点0.0

            可用的
          1. Silhouette

            我仔细想了下 觉得有点像凤小岳 然后查了一下 发现也是混血2333

  4. 可用的
  5. Silhouette

    @吉
    自定义模板我一直没闹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欸

      可用的
    1. 哪里的自定义模板?独立页面?

        可用的
      1. Silhouette

        独立页面的自定义模板

          可用的
        1. 格子

          话说我在后台定义了5个独立页面了……感觉好用的根本停不下来

            可用的
          1. 是的!我在做love的板子 也弄了好几个自定义的独立页面 好用的不要不要的!

        2. 可用的
        3. http://docs.typecho.org/themes/custom-theme
          这个 你可以参考一下 TP的独立页面就是可以自定义各种赞赞赞哎!!

            可用的
          1. Silhouette

            谢谢~我去研究下

              可用的
            1. 格子

              你要是没有页面我发一个我页面给你你就懂了。。。很容易懂的!

    2. 可用的
    3. 格子

      老子开了评论嵌套了!!!不要@来@去的了!!!直接简单粗暴的去点她名字旁边的小红箭头好吗

        可用的
      1. Silhouette

        你也加个@的代码吧
        感觉楼里还是有点乱...
        你是说要给我发页面看吗? [emo22]

          可用的
        1. 格子

          我之前就是觉得想回复谁就直接点旁边就好了没必要用@……没想到你们留言如此混乱(扶墙)页面我发你邮箱吧

      2. 可用的
      3. Silhouette

        哈哈哈哈哈没在意到习惯@来@去了2333

          可用的
        1. 格子

          哼哼,昨晚手动搬运200多条留言我都要抽经了 [emo27] 现在留言板是TP的啦,所以可以邮件提示以及评论嵌套啦

  6. 可用的
  7. 郝十二

    发现你们都转移到Typecho了,我还坚持在wordpress,而且还是新浪sae自带的旧版本(因为懒 [emo26]

      可用的
    1. 格子

      我从来没用过WP……之前一直是emlog现在是TP,太大众的我都不是很喜欢QAQ(←别扭的性格)

  8. 可用的
  9. 感觉TP的独立页面的自定义模板好赞 可以翻出各种花样!
    我有点头绪love要怎么写了!!

      可用的
    1. 格子

      你为啥一天天睡的比我还晚!

        可用的
      1. [emo14] 我是躺在床上玩手机

  10. 可用的
  11. 我表情也装好了!(づ ̄ 3 ̄)づ

      可用的
    1. 格子

      快夸我学习笔记有用哈哈哈哈

  12. 可用的
  13. 小F

    不在博客里占空间了……
    昨天搬回52以后发现邮件提醒不奏效了,今天折腾了一天确定不是插件的问题QAQ所以只好等站长军训有空的时候给处理了orz好心塞……之前用的时候明明可以的说! [emo14]
     
    话说表情我一直找不好用什么好,所以一直没装……

      可用的
    1. 格子

      话说52就站长一个人吗,我还以为是一个团队呢
      评论表情我之前是没装成功TAT

  14. 可用的
  15. 小F

    格子,你笔记里的文章内连接打开我用上了=w=
    之前我自己找的代码根本改了没用 [emo14]

      可用的
    1. 格子

      能帮到你我太高兴了!!!!顿时感觉无限动力~

  16. 可用的
  17. Silhouette

    @F
    现在的小孩怎么这么厉害
    他是跟团队一起吗?还是一个人啊...哪来那么多主机啊...
    @格子
    你看我们聊天多辛苦2333

      可用的
    1. 格子

      等我留言板换个程序先QAQ 容我先偷懒一阵

  18. 可用的
  19. 小F

    @Silhouette
    是啊!那时候我申请空间的时候差不多6月,知道他在高考我都惊呆了……

      可用的
    1. 格子

      看你们聊天感觉我不开评论嵌套都对不起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