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
E-mail :
Url :
/ Emotion
    可用的
  1. Javen

    哈哈,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的想法是:“哇,这是博客吗?就像童话里的记事本一样。”

      可用的
    1. 格子

      唉我语文差误会你意思了(:з」∠)

        可用的
      1. 小F

        格子不愧是理科生

          可用的
        1. 格子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以前高中语文可好了!考过129!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з」∠)

            可用的
          1. lexus

            我能说我高考语文99吗?满分150.。。

              可用的
            1. 格子

              你是在南宁考的吗……

  2. 可用的
  3. Javen

    我来错地方了?像个童话记事本!

      可用的
    1. 格子

      说来错地方这种话太伤我心了(:з」∠)

  4. 可用的
  5. seo优化

    来看看格子妹妹。。。

  6. 可用的
  7. lexus

    我真的好久不来逛你这里了。。好惭愧。国庆快乐啊,不过我还是没假期,只是每天写报告赶deadline....

      可用的
    1. 格子

      哈哈哈我能理解你的好久不来,毕竟还是学习比较重要=v=

  8. 可用的
  9. miss.R

    在下载主题的站子留言了 估计会很久才会看到吧 所以这里也发一遍好了 下载了主题 留言不显示啊 求指正啊 谢谢

      可用的
    1. 格子

      我有回复你哦~请查收邮箱~

  10. 可用的
  11. 风度宅男

    站长你好 在博客志看到贵站,我是风度宅男,希望以后可以长来长往!

  12. 可用的
  13. 琉璃

    月饼节快乐~~~今天去了佛山舅舅家吃团年饭,他们那边村子里好热闹。回到广州就没有这种景象了。哎大城市又不能放烟花爆竹又不能玩火就是忧伤。

      可用的
    1. 格子

      噗,我回复晚了~~~中秋快乐~大城市就玩玩放电池的花灯好了~

  14. 可用的
  15. 月兮

    中秋节快乐啊!

    最近没有时间逛,抓紧时间瞄一眼就闪。 [emo26]

      可用的
    1. 格子

      中秋快乐~

  16. 可用的
  17. 凹凸凸

    最近错过了好多内容!学习笔记!

      可用的
    1. 格子

      是的呢!!!你不在的日子里我没人聊天,只好默默的写代码做板子!

  18. 可用的
  19. 凹凸凸

    唱~结果最后我没去看东京铁塔!等跟你一起去好吗~

      可用的
    1. 格子

      还有迪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