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
E-mail :
Url :
/ Emotion
    可用的
  1. 奔三路

    你很可爱

  2. 可用的
  3. 郝十二

    你病好了么就又熬夜!!!几分钟之前在F那边看到你留言!!!

      可用的
    1. 格子

      哈哈哈哈哈病好了就有点嚣张!

  4. 可用的
  5. 薰河

    同样咳嗽感冒,感同身受

      可用的
    1. 格子

      祝我们早日康复!

  6. 可用的
  7. 凹凸凸。

    牙疼也快好起来 等你更新~

      可用的
    1. 格子

      我有在写日记了!

  8. 可用的
  9. 郝十二

    你怎么病了!??

      可用的
    1. 格子

      就是咳嗽咳的很严重(:зゝ∠)

        可用的
      1. 郝十二

        念慈菴好用好用好用!!!简直应该是家庭常备药

          可用的
        1. 格子

          我不太喜欢甜的药……高中的时候我妈妈给我买的药是甜的同学的药是苦的,我们换了来喝……不喜欢一切甜的东西> <

  10. 可用的
  11. 凹凸凸。

    催更了~我要看照片

      可用的
    1. 格子

      我病得好厉害!根本不想写东西嘛~

  12. 可用的
  13. 之一

    今天不是校园网了 看看会不会被吞~

      可用的
    1. 格子

      这次就没有被吞啦~~~

  14. 可用的
  15. 郝十二

    我发现格子把我的link直接写了sae的地址,太贴心啦。我平时自己也是用sina的地址因为买的那个域名要解析到海外所以访问好慢好慢…………
    今天换了一个新版我得来得瑟一下求表扬哈哈哈哈哈

      可用的
    1. 格子

      咦大概是因为我不知道另一个地址是啥哈哈哈哈哈哈

  16. 可用的
  17. 饭饭

    催更了!!!我要看照片~~~>V<~~~

      可用的
    1. 格子

      哈哈哈哈先更个日记先!

  18. 可用的
  19. Shaw

    网页加载好慢阿

      可用的
    1. 格子

      我这边访问速度还可以哎……